电动车厂商特斯拉弃快钱 转投支付宝


2014-4-24 14:30

支付宝与特斯拉合作

  4月24日消息,支付宝今日对外宣布,支付宝用户从24日开始可以使用支付宝在Tesla中国区官网订购产品。

  支付宝方面同时表示,未来有其他方面的合作进展会及时通知用户。但未透露双方合作的更多细节。

  Tesla官网显示,用户将有两种付款方式,其一是通过电汇或者店内付款,其二是通过支付宝在线付款。这意味着,Tesla终止了与快钱的支付合作。

  据悉,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于2013年8月开始接受国内客户预订。

  日前,特斯拉官方网站正式公布了Model S的售价,特斯拉Model S 85裸车指导价格为73.4万元,85S裸车指导价格为85.25万元。而特斯拉Model S配置齐全并含税的售价在108.45万元以上。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