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国内维修商GeekBar确认iPhone6支撑NFC PN65V芯片


2014-8-18 8:49

  日前,自从不断曝光iPhone6主板而火热起来的微博用户@GeekBar创始人磊哥,日前正式确认iPhone6会支持NFC功能。使用的芯片是目前市面上主流的PN65系列,具体型号为PN65V。

  虽然iPhone6会添加NFC功能,已经谣传已久,但是一直都没有可靠的消息来源确认。今天终于算是有一个比较可靠的消息来源确认了这一个消息。至于之前为什么苹果不是用这一个功能,无非就是两个原因。

  一个是实用性匮乏(苹果认为),二是发展自家相对应的技术。现在添加这样一个功能进入iPhone6,相信苹果也是已经准备好一手好牌准备打一盘好看的牌局了。

  不少消息都称,苹果正在搭建自己的新移动支付平台,类似谷歌钱包(Google Wallet)之类的,而Touch ID是他们的第一步,剩下的一步就是iPhone 6等后续机型支持NFC(接受程度更高才是最大的本钱)了。

  所以,iPhone或者iPad加入某个新功能绝对不是苹果心血来潮的结果,而是他们处心积虑的,比如这个NFC。 

  AD: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您值得拥有!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