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mless SEQR移动支付将推行返现奖励计划


2015-3-11 15:0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子阳

  近日,移动支付公司Seamless公布,所有使用其SEQR移动支付方案进行交易的消费者将获得一份高达3%的现金返还奖励。当然,用户同样可以选择将这份奖励直接存进自己的银行账户。

  获得这份返现奖励无需再注册,这一奖励对于SEQR的用户会自动生效,同时它将支持所有消费购买和其它的忠诚度计划以及折扣。奖励计划适用于从2015年3月1日开始通过SEQR购买过东西的用户,还有一点非常重要,用户必须每个月使用SEQR消费过一次或者一次以上,消费无论多少都将获得不同程度的奖励。

  具体奖励情况如下,一到12的消费次数获得1%的返现奖励,12到20次的消费次数获得2%的返现奖励,而20次及以上的将获得3%的返现奖励。

  SEQR是由瑞典移动支付公司Seamless推行的一项移动支付解决方案,旨在帮助消费者完成店内和网上支付。除了支付,消费者还可以用它完成转账、保存电子消费记录、连接忠诚度计划、支付停车费以及兑换电子优惠券等等。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这项支付方式在2013年推出早期仅仅是靠扫描QR二维码完成支付的,后来才加入了NFC支付方案。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