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Pay韩国本土受追捧 5天激活用户已超8万


2015-8-28 19:56

Samsung Pay韩国本土受追捧 5天激活用户已超8万

  发布于今年3月,三星移动支付服务Samsung Pay按计划日前已经在韩国本土正式上线,得益于新型和传统两种支付模式的加持,这项服务在当地已经吸引了不少用户。

  据韩国媒体BusinessKorea报道,Samsung Pay在韩国上线的当天、也就是8月20日,注册这项移动支付服务的信用卡或银行卡就已经超过1万张,22日开始激增,截止至24日这一数字增长至8万以上,其中有近2万的卡片来自于当地大型信用卡发行公司。

  韩国信用卡行业分析人士也对Samsung Pay充满信心,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开端,因为Samsung Pay让一些原本只能用于线上支付或仅限NFC支付的服务现在也能在绝大多数的实体商店内付款了。

  Samsung Pay不仅支持NFC支付,在磁力安全传输技术(MST)的帮助下还支持传统刷卡机,让推广难度大大降低,用户们也更容易使用,且使用范围很广,实体店内的POS终端基本上不需要做什么改变就能兼容Samsung Pay。

  同时,Samsung Pay之所以能一经开放使用便收获大量用户的原因还在于,三星两款新旗舰Galaxy Note 5和Galaxy S6 edge+已在韩国发售,4天销量已超10万台,它们均自带Samsung Pay功能,并且上一代旗舰Galaxy S6系列也迎来了开启Samsung Pay的系统更新。

  据了解,三星Samsung Pay将于9月28日登陆美国,年底前还会进入中国、欧洲等市场。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