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腾Cpay云支付整体解决方案荣获“金松奖”最佳金融科技奖


2017-3-21 9:29来源:移动支付网

由移动支付网主办的2016年度第三届“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评选活动的投票环节已经完美落下帷幕,升腾Cpay云支付整体解决方案凭借在不同行业场景布局和创新业务上的卓越表现荣获此次“金松奖”最佳金融科技奖。

随着“互联网+”的浪潮席卷各大传统行业,金融领域通过技术革新和经营模式的创新融入到互联网发展的大潮里。移动金融的发展不仅与支付行业息息相关,与消费者也密不可分。本次金松奖走在行业前沿、结合移动金融的热点,特设“最佳金融科技奖”,引起业内企业的踊跃参与评选。

升腾能够在本次金融科技奖的评选中脱颖而出,与其在金融领域的卓越表现密切相关。2016年福建升腾资讯有限公司推出业内首个以智能云平台为核心、提供细分场景服务的Cpay云支付整体解决方案,通过“智能POS+行业应用+智能云平台”模式,为银行和第三方支付运营商等金融机构提供涵盖支付、会员营销管理、金融、便民、行业应用等业务功能的解决方案。

在智能POS方面,升腾拥有手持式、台式及组合式等多款智能POS,为客户提供多样化选择,满足不同行业和不同场景的应用。升腾智能POS集成扫码、闪付、刷卡等多种支付方式,还可以通过会员管理,卡券核销实现商户智能化经营,同时还可叠加多层次管理业务和增值服务,将支付、管理、应用进行智能化融合,从而提高整体工作效率和消费体验。截止目前云POS销量遥遥领先,持续领跑全行业。

在行业应用上,如今已经自主开发在批发市场、保险、零售、餐饮、金融等十多个行业、不同场景的行业APP,为消费者带来更智能、更便利、更快捷的服务,增强与消费者的互动和粘性。

此外智能云平台对终端、应用、支付服务、开发者平台、商户服务、精准营销等主要业务实施融合管理,为银行打造智能、开放、安全的全新综合管理平台。

升腾通过智能POS、行业应用、智能云平台三力齐发,助力银行在改革浪潮中重塑市场竞争力。此次升腾Cpay云支付整体解决方案能够获得“金松奖”最佳金融科技奖也是实至名归。

本届“金松奖”颁奖典礼将于4月20~21日在北京举办的《2017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上隆重举行。

关于《2017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

由移动支付网、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2017年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将于4月20~21日在北京召开,本次大会将从政策、金融支付、金融风控、消费金融等四个方向全方面的为观众展示中国移动金融最新发展情况。山东省城商行联盟、银行卡检测中心、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智能卡专委会都将对大会予以支持。

详情见:http://www.mpaypass.com.cn/MFDC2017/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