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也可以刷门禁,银联展示ODA门禁方案


2017-7-3 17:47来源:移动支付网

在6月28日-7月1日上海举办的MWC大会上,银联推出银行卡门禁方案。

移动支付网从银联现场工作人员了解,该门禁方案采用ODA技术,不仅仅支持银行卡直接刷门禁,还可以支持Apple Pay、HUAWEI Pay、Mi Pay等各种手机支付方案。

在通常情况下,银行卡和Pay产品的非接功能都是应用在支付场景当中,但支付本身就含有身份认证的过程,银联门禁方案仅仅采用了基于银行卡体系的身份认证,而未涉及支付。

ODA即Offline Data Authentication,脱机数据认证,采用“延迟联机”技术,通过快速的脱机银行卡身份认证,并以延时联机的方式以减少交易时间。2016年年末银联首次将此技术应用在广州地铁。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