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旺季,实达智能POS机助推“智慧景区”


2017-8-15 10:18来源:移动支付网

伴随着暑假的开始,各地旅游景区都开启了一年当中的最旺盛的模式。平时客流量就很大,尤其到了节假日,经常出现窗口买票排长队、区内人挤人的现象,景区自助售票跟不上,让慕名前来的游客对景区印象“大打折扣”。如何应对旅游高峰期客流拥堵,实现有效分流、提高效率、确保旅游安全一直是景区关心的问题。

相信大家都有过这样的体验:夏日烈日暴晒,一大清早在景区排队排到人生绝望......而今,随着网络预约售票模式的启动,以及景区智慧化的变革,再加上实达智能POS S-1000的助力,游客以后可不必现场排队买票,必将显著提升游览舒适度。

网上订票,人性扫码验证

不用带现金,不用排队,只用一只手机即可快速进入景区?答案是“是的!”

景区网络订票越来越普及,旅游高峰期,游客不用在售票窗口长时间排队,可通过景区官方渠道实现网上订票或者在自助售票机等便捷方式快速购票。购票后,游客手机将收到二维码,到景区后,工作人员只需通过实达智能POS STAR S-1000对其进行扫码验证,游客就可顺利进入景区,将有效缩短游客单次售检票时间,让景区服务越来越人性化。

现场买票,快捷移动支付

无现金支付存在方便快捷、易于监管、可以追溯等优势。据了解,三亚将联手专业互联网机构推行无现金支付试点,接纳各种电子支付形式融合应用,重点从无纸币旅游团、无纸币景点等方向突破,为三亚建设智慧城市增添亮点。

暑期客流量巨大,现金支付在各大景区依然占据相当大的比例。提高“智慧景区”的开放速度,实达智能POS S-1000助力开启“金融+景区”的购票移动支付新模式。实达智能POS S-1000和传统自助售票机结合,刷卡、扫码、闪付、*Pay花样支付无所不能,可以减少出行游客的现金携带量,有效缓解旅游高峰期所面临的银行网点少、取钱排队久等问题,使游客出行更加方便、安全,同时缓解了现场售票窗口的压力;独立使用,扫码、下单、支付、兑购票凭证,然后入园游玩,省去清点、验票、找零、核对、统计等多项环节,实现了快捷、高效、人性化的售票服务,提高景区服务档次,方便外来游客购物消费。

发票需求,便捷扫码开票

智慧景区,不仅体现在售前,售后时效也有保障。

现场支付后有发票需求的游客,在实达智能POS S-1000被扫模式下,游客可以扫描终端上出示的开票二维码,后会弹出输入开票信息的页面,游客填好相关信息后上传信息就能开票;主扫模式下,常开发票的游客可能已经将开票信息存储在便捷的第三方软件里,例如国税局的发票助手中,需要开票时提供二维码,这时景区工作人员只需拿着实达STAR S-1OOO扫描该二维码,上传税号等信息,实达POS机蓝牙连接打印机打印出票,也十分方便。

告别大量现金,整个过程方便快捷,让游客感受移动化、自助化支付方式带来的多元、快捷和安全。有了智能设备的帮助,不仅移动支付购票提高了景区的智慧化程度,令游客旅游更加轻松、便利,同时,最终将打造成一个人性化、智能化、轻量化的智慧景区!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