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rex与SBI将在日本联合推出比特币支付卡


2017-10-27 9:22

wirex

伦敦加密支付公司Wirex刚刚宣布与日本的SBI控股公司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合作目标主要是为日本客户提供比特币与数字货币支付卡。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促进数字货币的更多大规模采用,并使Wirex崭露头角,进入公众视野,成为主流。

Wirex在日本起步较早,并且已经拥有了初始客户群。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Pavel Matveev详细说明道:“日本客户是我们最热心的支持者,并且比世界其他地方的客户都要更频繁地使用我们的VISA支持的数字货币借记卡。他们很快就会拿到日元卡,不久我们就会向日本的客户提供这一卡种。”

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

在达成这一合作伙伴关系的几个月之前,SBI刚刚向Wirex投资了300万美元的资金。SBI控股似乎希望扩大其在数字货币与比特币这方面的影响力。此外,SBI控股还打算了解更多数字数字货币相关知识。

Finextra的一篇文章对此详细介绍道:“在达成这一合作伙伴关系的几个月之前,SBI刚刚向Wirex投资了300万美元的资金,与此同时,这家金融服务巨头也力图积累其在DLT于数字货币领域的专业知识。该集团还加入了R3区块链联盟,其证券部门也与日本交易所、IBM及NRI共同参与了一项分布式分类账本试点项目。”

双方合作伙伴关系为进一步发展数字货币生态系统,以及促进个人与客户的更多使用奠定了基础。此外,据Finextra文章显示,Wirex正在努力创建自己的区块链,并允许银行交易、余额查询等操作。

Wirex此前尝试

在此之前,Wirex已经通过其移动应用发布了一款虚拟货币信用卡。2016年7月News.Bitcoin.com对此进行了报道。

“用户现在可通过Wirex应用免费拥有一张虚拟Visa卡,Wirex表示该卡片正常价值为3美元。该虚拟货币卡可在应用内认领。虚拟卡与实体卡作用一样,但该卡片无实体形状,不可被用于必须使用实体卡片的情况。”

用户可使用比特币以及以太坊、门罗币等山寨币对信用卡进行充资。

Wirex此前成为E-Coin。该公司计划继续在日本发展业务,并与SBI控股保持良好的关系。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