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携手斯沃琪,无卡付再添SWATCH PAY


2017-11-8 15:26来源:移动支付网

刚刚,广发无卡付家族又添新成员——与手表界的时尚网红SWATCH跨界合作,全面支持腕间支付新贵SWATCH PAY!

SWATCH腕表一直以时尚、创意的个性活跃在年轻人中,作为走在时代风潮前沿的酷牌,每年SWATCH都和各界大师合作,不断创造出令人惊奇的新概念。此次广发信用卡与SWATCH合作,将为年轻人带来时尚炫酷的支付体验。

作为SWATCH史上最新一代“网红腕表”,SWATCH PAY!贝拉米支付腕表将创新与时尚完美结合,深邃、海洋、珊瑚、贝壳四种颜色好看又百搭,将SWATCH独树一帜的趣味、色彩和功能性展现无遗。

SWATCH PAY!采用中国银联云闪付解决方案,将广发信用卡的支付功能轻松赋予腕间,通过支付标记化(Token)技术代替银行卡号进行交易验证,避免卡号信息泄露带来的风险。安全、防盗、无负担。

加入了NFC(近场通讯)技术的SWATCH PAY!不需要充电、不需要网络支持、不需要查找APP。只要将腕表靠近具有银联“云闪付”标志的POS终端,即可实现随时随地便捷、安全的挥腕支付。

无论是刷手机还是刷手表,一直走在移动支付前沿的广发卡持续将时尚、方便的支付方式带给更多年轻人。现在,广发无卡付不但集成了SWATCH PAY!扫码付、Apple Pay、Samsung Pay、Huawei Pay、Mi Pay、Meizu Pay、HCE等云闪付平台,还能绑定支付宝、微信进行扫码支付。此外,支付宝、微信支付消费刷广发信用卡已经可以计算积分了,由不计积分到计积分,可以说是信用卡布局移动支付的又一“给力”举措。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