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Jek计划收购京东金融的印尼业务


2018-8-27 19:55

Go-Jek计划收购京东金融的印尼业务

知情人士透露,Go-Jek正与中国电商巨头京东谈判,希望收购京东在印尼的金融业务。该笔交易可能涉及Go-Jek与京东金融印尼业务的合并,或者开启Go-Jek与京东建立电商合作伙伴的第一步。这一举动将使Go-Jek成为Tokopedia和Lazada等电子商务平台的直接竞争对手。目前双方并无官方回应。

Go-Jek旗下Go-Pay目前是印尼最大的数字支付平台,平台交易量占印尼所有电子交易的30%以上,总交易额目前超过50亿美元。近年来,Go-Jek已逐渐发展成为服务电商的公司,此次计划进军商品电商领域,可视为公司业务的一种自然延伸。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