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携微软建支付平台Mastercard Track


2018-9-15 16:39

9月15日消息,亿邦动力获悉,昨日,MasterCard(万事达卡)宣布,已联合微软推出新的支付平台“Mastercard Track”。

据悉,Mastercard Track是一个全球性的交易支付平台,其目的是实现全球商家之间交易的自动化,通过简化交易过程来提高交易效率。

对此,微软副总裁兼财务主管乔治·辛(George Zinn)称,Mastercard Track平台的推出将缓解全球192个国家商业客户进行交易时所面临的一些挑战。

Mastercard战略增长总裁迈克尔·弗罗曼(Michael Froman)称,预计Mastercard Track将吸引全球的政府、港口和贸易促进机构使用。

据亿邦动力了解,万事达卡(MasterCard)成立于1966年,全球总部设在美国纽约

是全球领先的支付公司,致力于维全球消费者提供一个更便利与更有效率的金融支付环境。其旗下的品牌包括MasterCard、Maestro、Cirrus等。

另外,万事达卡于1988年进入中国,成为了第一个进入中国的国际支付公司,目前国内主要商业银行都是万事达卡的会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