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信用卡积分返利平台Cred计划融资1亿美元


2019-3-21 8:49

Cred计划在新一轮融资中筹集1亿美元资金,目前投资方尚未公布。此前,Cred已经完成了25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投资方包括红杉、晨兴资本、RPT Global和DST Global等明星投资机构。

Cred由FreeCharge联创Kunal Shah于2018年成立,是一个信用卡积分返利平台。用户通过该平台完成信用卡及时支付,可拿到购物、医疗服务等网站的打折券。

Cred目前合作平台包括民宿平台Airbnb、家具租赁平台Furlenco、在线旅游平台ixigo和大健康创企Curefit。用户可通过该平台拿到这些公司的折扣券。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