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市区公交车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正式上线


2019-4-24 22:42

4月23日,延安市区公交车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上线启动仪式在中国人民银行延安中心支行举行,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副行长张志峰、市政府副市长张建波参加活动并致辞。人民银行延安中心支行、陕西银联、市交通运输局、西安银行延安分行、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延安市作为中国人民银行确定的全国100个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示范城市之一,实现了延安市区公交移动支付项目顺利上线。作为一项支付惠民工程,该工程同步启动了“一分钱乘公交”等丰富多彩的优惠活动。即日起,延安市民使用云闪付APP、各商业银行的手机银行APP,只需一分钱即可乘坐市区各条公交,切实享受到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带来的便利与实惠。人民银行延安中心支行在延安市推进符合银行卡联网通用标准移动支付受理环境建设,实现了移动支付在公交乘车、缴税、食堂、停车场、校企园区、菜场与生活圈、水气暖缴费、加油站、“智慧旅游”、非税等场景的应用,营造了良好的移动支付发展生态,提升了移动支付的便民服务水平。

张志峰在致辞中表示,延安城区公交车移动支付成功上线,将对推动移动支付在我省二级城市交通重点领域的覆盖产生良好影响,对助推延安城市文明建设和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向纵深推进奠定良好基础。张建波指出,延安公交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的启动实施,开启了延安市政银企合作的新领域。希望相关单位和企业以此为契机,真正将这项惠及千家万户、服务国计民生的示范工程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为延安加快转型发展、促进追赶超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