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地铁自动售票机支持扫码支付


2019-10-21 19:58

记者从天津地铁方面获悉,继“天津地铁APP”实现微信、支付宝及银行卡绑定支付后,天津地铁自动售票机(TVM)试点上线了非现金支付购票功能,乘客可通过微信、支付宝及符合银联标准的银联系APP扫描二维码完成支付购票,进一步满足了乘客对于智能化支付方式的需求,提升了乘客的出行体验。

据了解,以下车站部分自动售票机设备可支持非现金支付购票:西站、天津站、滨海国际机场、南站、营口道、张兴庄、靖江路、直沽、下瓦房、西南楼、文化中心、体育中心、凌宾路、金钟河大街、北站、长虹公园、一中心医院、红旗南路、迎风道、南翠屏、水上公园东路、肿瘤医院、天津宾馆、梅江会展中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