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金融科技监管沙盒再添9名成员


2020-2-24 15:53

2020年2月19日,韩国金融服务委员会(FSC)宣布9家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入选创新金融监管沙盒计划。自2019年4月1日该沙盒计划启动以来,共有86项创新服务入选。据悉,本次入选的创新服务和机构包括:

1.在没有发生意外的情况下可将部分保险费返还客户的健康保险产品(未来资产人寿)

2.针对少于5人的小型企业的团体事故和人寿保险(三星人寿保险)

3.住房电器及其他商品和服务的在线租赁经纪平台,向租赁公司提供租金支付和滞纳金管理服务(Shinhan Card)

4.针对在线二手车支付平台上的P2P二手车销售交易的安全信用卡支付服务(KB Kookmin Card)

5.基于移动应用程序的实名验证服务,适用于在没有政府签发身份证明的情况下访问银行分行的银行客户(韩国产业银行)

6&7.实名验证服务,可使用面部识别技术而不是视频通话来在线开设银行帐户(KB证券和韩华投资证券)

8.资产管理辅助服务,可以比较尚未超过存款人保护限额的不同银行提供的不同储蓄帐户,以帮助消费者补充或分散存款(CB Financial Solution)

9.住房市场价格估算服务,基于官方公布的价格和实际交易价格信息,并使用大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技术(Xai Land)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