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PayMe用户突破200万


2020-5-26 11:57

汇丰宣布,PayMe推出三年以来,用户数目已突破200万。

同时,PayMe连续三年成为香港最受欢迎的社交支付应用程式,以个人对个人(P2P)交易金额计算,市场份额达到70%,成为客户首选的支付方式。

PayMe的商用方案「PayMe for Business」自去年3月推出以来,短短一年,已经为数千家商户提供收款方案,而期内利用PayMe与商户进行交易的用户量亦大幅上升。

汇丰香港区行政总裁施颖茵表示,只需三年时间,全港每三个人便有一位是PayMe用户。这个产品的成功,说明客户习惯使用科技,并乐意尝试新的支付方式。汇丰会继续投放资源,让客户享用更简单、快捷的银行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