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汇款公司Transferwise以50亿美元估值融资3.19亿美元


2020-7-31 9:17

本周,跨境汇款公司Transferwise宣布以50亿美元估值获得3.19亿美元融资。本次融资由现有投资方Lone Pine Capital和新晋投资方D1 Capital Partners领投,Baillie Gifford、Fidelity Investments和LocalGlobe跟投。Transferwise目前在全球的用户总量超过800万,每月跨境支付处理量高达40亿英镑,服务覆盖54种货币,每年为用户节约近10亿英镑手续费。新冠疫情的爆发反而给Transferwise带来了更多商机,平台数字化解决方案用户大量增加。本次完成的融资和此前的盈利报道让Transferwise暂时不会考虑进行首次公开募股。就在几周前,Transferwise刚刚获得了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FCA)的许可,计划于2021年在英国市场推出储蓄和投资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