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副省长沈丹阳:积极争取法定数字货币试点


2020-8-22 17:01

海南省副省长沈丹阳8月22日在中国证券报社主办的“2020金牛资产管理论坛”上表示,海南自由贸易港将立足于旅游业、现代服务业和高新技术产业等重点产业发展需要,加快发展REITs、金融科技等新兴金融业态,构建具有海南自由贸易港特色、健康、可持续发展的产业与金融产品创新融合发展机制,全力推动海南重点产业聚集发展和提升重点产业竞争力。海南将持续推进REITs创新发展,推动基础设施投融资市场化、规范化,通过创新金融产品来充分保障重点园区、重点项目融资需求。海南还将积极争取法定数字货币试点在海南自由贸易港跨境贸易、跨境投融资和穿透式监管中的应用。海南正试点扩大可跨境转出的信贷资产范围和参与机构范围,境内信贷资产对外转让业务正开始实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