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5NFC版新增支持银联卡支付


2020-8-28 15:16来源:移动支付网

8月25日,小米运动迎来了4.5.0版本更新,优化了用户体验,并修复已知Bug。同时,小米手环5 NFC版新增支持银联卡支付。

据网友反馈,小米手环5 NFC版Mi Pay暂时支持的银行卡包括:

借记卡:平安银行;

贷记卡:中国工商银行、中国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恒丰银行、西安银行。

小米手环5于6月11日正式发布,采用1.1英寸AMOLED显示屏,首次引入动态显示功能,支持100款以上的主题表盘和11种专业运动模式,还搭载磁吸充电方案,通过一碰一触的方式,免拆直充便可以完成充电操作。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