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55%消费者愿意使用手机POS 马来西亚达64%


2020-9-8 10:14来源:移动支付网

Visa在主要亚太市场推出「手机感应收款」手机POS解决方案,让商户可直接以支持近场通讯(NFC)功能的Android智能手机接受Visa感应式付款,无须增设收款终端机。

Visa:55%消费者愿意使用手机POS 马来西亚达64%

根据Visa研究显示,虽然相关手机POS方案尚未于亚太地区普及,但大多数(55%)消费者均愿意直接通过商户的智能手机进行感应式付款。消费者最乐意使用手机感应收款的市场为马来西亚(64%),其次为香港(62%)与台湾(62%),以及印度(55%)。研究指出,随着亚太地区市场推出相关服务,预料消费者将可快速接受这项「手机感应收款」的新方案,因这项服务与目前已在使用的感应式支付方式十分相似。

该公司亦调查了消费者愿意在哪些情境下使用手机感应收款。结果显示,59%的受访者选择便利店,56%受访者表示希望在餐厅内完成桌上付款。美食广场、小吃摊档和小卖部则为第三热门的选项(52%)。

史美琪指,对于便利店、食店或小店等商户而言,服务顾客最讲求速度与便利,因此手机感应收款是值得考虑的新选择,尤其是尚未接受数字支付的商店,Visa正积极与伙伴携手合作,为亚太地区带来更多手机感应收款的方案。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