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支付创企Mollie获1.06亿美元B轮融资,估值超10亿


2020-9-8 19:20

来自荷兰阿姆斯特丹的支付初创企业Mollie在由TCV领投的B轮融资中获得了9000万欧元(1.06亿美元)的投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driaan Mol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迄今为止,Mollie的融资总额达到了1.15亿欧元,估值超过了10亿美元。据悉,该公司成立于2004年。

目前,该公司主要专注于中小型企业(一个服务水平低下但规模巨大的市场),并且有大约10万个商业客户,主要分布在荷兰、比利时和德国。这些客户包括一些知名度很高的品牌,例如Wickey、Deliveroo、TOMS(制鞋公司)和UNICEF。

它目前有望在今年处理超过100亿欧元的交易,比一年前增长100%,而在德国等一些市场则增长1000%。截至目前,它已经盈利多年。

确实,支付服务提供商的市场非常拥挤,Stripe和Mollie的同胞创企Adyen等也建立了强大的业务。这些公司不仅很受欢迎,而且资本雄厚,并且准备继续开发更多工具,继续扩大其国际影响力。

Mol说,该公司的下一步将是继续建立与支付相邻的服务——例如可能为客户提供营运资金的领域,以及中小企业通常无法从单一提供商那里获得的其他金融服务,包括销售点付款、银行卡发行、银行授权以及其他银行产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