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连国际CEO David Messenger受邀出席2020中国国际跨境电商发展高峰论坛


2020-11-10 16:16来源:移动支付网

11月6日,2020中国国际跨境电商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商务部配额许可证事务局局长宋先茂、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执行主任帕米拉•科克•汉密尔顿(Pamela Coke-Hamilton)等海内外嘉宾参会并致辞,连连国际CEO David Messenger受邀同与会嘉宾探讨贸易数字化重塑跨境电商新机遇等话题。

本届论坛由中国电子商会、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主办,采用线上+下线的会议形式,吸引了众多跨境电商领域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从定义贸易数字化、展望新发展趋势、挖掘新场景、新模式等维度,共话全球跨境电商未来前景及商机。

如今,数字经济浪潮已席卷全球,受2020年新冠疫情影响,数字化加速赋能外贸行业,跨境电商成为全球贸易增长的强劲支持。在论坛圆桌对话环节,参会嘉宾从今年跨境电商业态新变化、跨境电商与一般贸易的数字化融合等角度展开讨论。

David表示,疫情加快了外贸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步伐:不仅跨境零售在加速电商化,一般贸易也将更快趋向电商化,从长远看,数字化的跨境贸易或许比先前设想要更早到来,这将对跨境电商产生深远影响,也将极大地提升跨境电商在全球贸易中的比重。

“对跨境电商生态来说,贸易数字化是个巨大的机遇,对于这个生态中的每一个参与者来说都是新商机。”David说,跨境电商企业要想赢得竞争优势,品牌化运营、精细化服务是不可缺少的。

David表示,在跨境电商行业中,连连国际扮演赋能者和推进器的角色,我们通过遍布全球的支付网络,可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更加安全、高效、便捷的跨境收付款服务,此外,我们还将升级跨境物流服务,通过搭建全球优选智能物流网络,让跨境物流选择更简单、服务更优质。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