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喜退出蚂蚁集团关联公司法定代表人


2020-12-1 9:33来源:移动支付网

据企查查信息显示,11月27日,支付宝(上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胡喜退出法定代表人、董事、经理,由叶国晖接任。

据悉,支付宝(上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注册资本1亿元,经营范围包含从事计算机软硬件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等,该公司为蚂蚁集团全资控股子公司。

胡喜在2007年加入支付宝,2013年起带领团队同阿里云合作,开创蚂蚁金融云平台。入职阿里十年后的2017年,正式晋升为合伙人,也是阿里巴巴首批“80后”合伙人。不过,今年8月,阿里巴巴合伙人、前蚂蚁集团CTO胡喜(花名:阿玺)被曝出已正式从阿里巴巴离职。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