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ple出售其持有的速汇金33%股份


2020-12-1 14:19

区块链支付巨头Ripple在去年投资后,首次将其持有的汇款服务商速汇金(MoneyGram)三分之一的股份变现。

根据文件,Ripple目前持有62万股MoneyGram的股票和一张认股权证,该权证允许Ripple再购买595万股。所有这些加起来,Ripple总共持有1220万股股票,占MoneyGram流通股的17%。

Ripple目前将出售MoneyGram的400万股股票,约占其总持股量的33%。

该公司已授权未具名的第三方在2021年3月31日之前代表其进行出售。

Ripple发言人表示:“这只是一个明智的财务决定,旨在使Ripple的投资获得一定收益,绝不能反映我们目前的合作关系。”

去年,Ripple收购了MoneyGram的股份,承诺对该公司进行总计5000万美元的投资。

此外,MoneyGram同意在外汇结算中使用XRP进行跨境付款。自2019年6月以来,这家汇款公司一直在欧洲、澳大利亚和菲律宾的结算中使用Ripple的按需流动性(ODL)网络。

在初始投资期间,Ripple为每股MoneyGram股份支付了4.10美元,183%溢价。但该公司仍在退出部分利润投资。截至目前,MoneyGram股票的公开交易价格高于7.4美元。

发言人补充道:“交易完成后,我们将继续是MoneyGram的重要股东,该公司显然是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支付领域的领导者。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我们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进步,并期待继续与MoneyGram合作,以改变跨境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