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央行:WhatsApp当地将推P2P支付


2020-12-3 14:20

巴西央行行长Roberto Campos Neto披露,Facebook旗下WhatsApp将于短期内,在当地推出点对点(P2P)支付服务。

WhatsApp原于6月15日在巴西推出个人对个人(P2P)服务,但8天后被当地央行与反垄断监管机构阻止有关计划,表示涉及保障私隐及垄断问题。

Campos Neto周一在记者会上公布,巴西央行推出PIX即时支付平台,容许7200万个登记用户24小时无间断转账。他表示,PIX面世将有利WhatsApp推行P2P支付模式。他又称,会与包括谷歌在内的其他互联网巨擘,商讨推出相关服务时间表。

WhatsApp是在PIX平台框架内推出P2P,Campos Neto指出,除PIX外,还有其他平台可提供同类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