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移动电子支付平台MoMo完成超过1亿美元D轮融资


2021-1-15 9:56

据彭博社报道,越南移动电子支付平台MoMo获得了超过1亿美元的D轮投资,Warburg Pincus LLC、Goodwater Capital LLC、Affirma Capital Singapore Pte、Kora Management、Macquarie Capital和Tybourne Capital Management跟投。MoMo在越南提供电子支付、保险购买、商家数字营销和小型捐赠等服务。该企业计划利用此次融资来通过生物识别技术升级其软件并进行一些战略收购。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