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拉2020年业绩预告:归母净利润8.7-9.5亿,增长8%-18%


2021-1-29 23:16来源:移动支付网

1月29日晚消息,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拉卡拉”)披露2020年度业绩预告。

预告显示,拉卡拉2020年实现归母净利润为8.7亿元~9.5亿元,同比增长8%~18%;归母扣非净利润为8.45亿元~9.25亿元,同比增长7%~17%。

这意味着从2015年到2020年,拉卡拉有望实现净利润连续六年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

拉卡拉在预告中表示,较好得抓住国内疫情缓解、复商复市的窗口,支付科技业务自三月份开始呈现持续增长,交易规模创历史新高;围绕商户经营的信息科技、金融科技等高毛利业务也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收入占比进一步提升,并带动了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和净利润较快增长。

在报告期内,拉卡拉同时持续加大产品创新与研发迭代的力度。

比如与央行数字货币研究所和六大运营机构签署数字货币合作协议,实施系统对接,研究制定数字货币受理解决方案,推进试点城市数字人民币场景落地。去年11月,央行数字货币研究所与拉卡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作为一家第三方支付机构,多年线下收单业务的积累,使拉卡拉具备在线下零售支付的优势。通过战略合作,央行数字货币研究所与拉卡拉可促进数字人民币在零售支付领域的功能应用创新,推进数字人民币试点测试中的生态体系建设。

此外,2020年拉卡拉还针对中小微商户经营中的进货、结算、营销等难点,升级完善包括“云小店”在内的 SaaS 产品;针对小微商户的新型便携式收单终端,提升市场份额;联合手机硬件厂商(华为),研发落地手机POS产品。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