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支付服务商YAP完成1000万美元B轮融资


2021-3-18 14:55

总部位于钦奈的印度金融科技初创公司YAP宣布完成了一笔1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领投方为Flourish Ventures和Omidyar Network India,参投方包括现有支持者BEENEXT、8i Ventures、DMI Group和Better Capital。

其中,BEENEXT在此轮投资中贡献2.19亿卢比,接下来是Flourish Ventures和ON Mauritius,各投资2亿卢比。其他投资者,包括Sparkle Fund、AngelList、Fort Kochi Holdings、8i Ventures和Balwant Singh,将总共注资约7500万卢比。根据估算,YAP在这轮融资完成后,估值将达到51亿卢比(约合7000万美元)。

YAP公司通过与金融科技公司的合作,使得企业和平台能够提供自有品牌的金融服务,同时确保遵守监管规定。YAP公司的API平台可以将终端用户与其他金融科技平台、支付基础设施(如UPI、银行和非银行金融公司)联系起来,为他们提供定制的解决方案。

该公司声称,目前有20多个银行合作伙伴以及300多个品牌和金融科技公司希望能在其平台上整合他们的金融服务。目前,YAP公司的业务遍布于印度、尼泊尔、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和菲律宾,并进一步计划将业务扩展到孟加拉国、沙特阿拉伯、阿曼、埃及、越南和印度尼西亚。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