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三套车交通卡使用范围扩大到彼尔姆地区


2021-4-15 14:11来源:移动支付网

莫斯科继续扩展其票务系统。目前,彼尔姆市(超过100万居民)对三套车卡进行试点测试,一旦测试成功,三套车卡将在整个城市以及整个彼尔姆地区(250万居民)启用。

彼尔姆地区和SberTroika(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莫斯科政府和莫斯科地区政府的共同项目)于2020年12月签署了采用三套车卡的协议。

我们将各个地区连接起来,彼尔姆已成为统一票务系统的一部分。在已经开始使用三套车卡的地方,其积极的影响显而易见:对于乘客来说,这首先是一种便捷合理的出行支付方式,对于地区来说,三套车卡的采用有助于交通中非现金支付的发展以及系统透明度的增加和收入核算的增长,莫斯科副市长马克西姆·利苏托夫(Maxim Liksutov)说,

自2020年11月在图拉地区推出以来,三套车卡一直在扩大其在俄罗斯地区的使用范围。总共有超过25个地区对莫斯科的票务系统表示了兴趣。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