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助力上海“五五购物节”,发放10亿消费券


2021-5-2 21:23来源:移动支付网

2021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第二届上海“五五购物节”于5月1日在上海正式启动。

为加快促进消费回升,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帮助千万中小商家数字化转型,微信支付将线上线下全场景参与上海“五五购物节”,联动上海百余品牌发放10亿元微信支付城市消费券,并为上海千万小微商户免费提供“数字化转型工具包”。

联动百余品牌近万家门店

发放10亿元微信支付城市消费券

五一历来是消费旺季。市场普遍预测,在“消费促进月”加持下,今年五一黄金周各地或将再掀消费新热潮,特别是拥有着活跃商业文明与丰富旅游资源的上海。

上海“五五购物节”期间,微信支付将联动上海线上线下百余品牌和近万家门店,发放总计10亿元微信支付城市消费券。市民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城市消费券”小程序,免费领取商户消费券,消费券将涵盖餐饮、零售、电商、酒旅等多个行业,包括京东、星巴克、来伊份、家乐福等知名品牌商家都将参与活动。

免费提供“数字化转型工具包”

助力千万小微商户数字化开店经营

与此同时,此次上海“五五购物节”期间,微信支付还将免费发布中小商户“数字化转型工具包”,即微信支付商家小程序,帮助上海千万小微商家实现快速、自助数字化开店与经营。

具体而言,微信支付商家小程序支持线上经营、外卖、发布店铺动态及营销活动等多种场景,接入流程极为简洁,仅凭手机即可随时管生意,是中小商家线上化的有力工具。

微信支付商家小程序通过为小微商家提供“零”开发及费用成本、与顾客“零”距离的产品能力,依托微信线上社交生态,基于数据云服务、去中心化等方式,将助力商超小店全面线上化,推动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和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当前正是我国加快培育完整内需体系、扩大内需的关键时期。微信支付将围绕消费旺季市场需求,以数字化推动商圈转型升级,引爆上海消费新热潮,助力激发上海市场活力,加速市场回暖,促进消费稳中提质。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