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闪付”暂停服务,此前已隐藏入口


2021-5-18 19:07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据网友透露美团闪付功能已经下线,相应入口已经关闭。

其收到美团的短信表示,“因产品功能升级,美团闪付将陆续暂停服务。”

目前,移动支付网在美团App中已经找不到“美团闪付”的入口,而询问美团的智能客服其表示“因业务调整,闪付入口已下线仅保留苹果客户端收银台入口。”

据移动支付网咨询业务人士了解到,美团闪付业务确实已经暂停一段时间了,据说是美团因为内部业务规则调整主动停止了与合作银行的合作。

而说到原因,该人士表示,一方面可能是合作时间到期,美团又急于推广自己的支付业务,比如美团支付、月付等功能;另一方面还可能是由于美团闪付本身并不能支撑其实现盈利,当业务量过大之后美团不得不做出调整。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