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信用卡平台Slice融资1550万美元


2021-6-8 11:08

金融科技初创公司Slice已从总部位于日本的Gunosy Capital筹集了1550万美元的新资金,该公司是这家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初创公司的现有投资者。

值得注意的是,Gunosy于2020年6月就领投了Slice的600万美元融资,EMVC、Kunal Shah、Better Capital和Das Capital参与其中。去年11月,Slice还从多个投资者那里获得了540万美元的债务融资。

这项投资将使Gunosy成为Slice最大股东,在完全转换和稀释的基础上控制了17.18%的股份。本次投资后,公司发起人的持股比例已降至9.11%。

这家成立五年的初创公司提供的服务是一张面向年轻人的实体卡和虚拟卡,使学生和工薪阶层够通过应用程序在EMI上在线购买无抵押的产品和服务,并帮助他们建立信用评分。

据该公司称,截至2020年3月,它正在以超过40万新用户的年运行效率发行联名Slice卡,并在印度的18个城市开展业务,包括班加罗尔、孟买、钦奈和德里。

值得注意的是,Slice与其子公司Quadrillion Finance Private Limited合作,后者为前者的信用卡额度提供资金保障。该子公司在2020财年的收入为1.182亿卢比,利润为892万卢比。

Blume Ventures、Traxcn Labs和来自中国的Finup是Slice的早期支持者。该领域的一些其他知名公司还包括,Zest Money、KreditBee和Lazypay。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