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将就AI、CBDC召开听证会


2021-6-29 10:53

近日,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公布了7月工作日程表,其中出现了多个与金融科技相关的主题,包括:1)7月16日,人工智能工作组将召开《数字时代的身份验证与隐私保护》(“I Am Who I Say I Am:Verifying Identity while Preserving Privacy in the Digital Age”)听证会;2)7月27日,国家安全、国际发展和货币政策小组委员会将召开《央行数字货币的希望与风险》(“The Promises and Perils of Central Bank Digital Currencies”)听证会;3)消费者保护及金融机构小组委员会将召开《扩大金融系统服务渠道的公私探索》(Banking the Unbanked:Exploring Private and Public Efforts to Expand Access to the Financial System)听证会。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