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或借助政府“K-New Deal”计划进入韩国市场


2021-7-26 19:19

苹果新闻资讯网站《iMore》的近日报道显示,韩国政府拟定推出的“K-New Deal”新政策可能将把Apple Pay正式引入韩国。届时韩国用户可以利用iPhone 12等设备直接购买商品。

该传闻消息来自移动产业情报员Tron的Twitter帖文,他在帖文中详细介绍了Apple Pay可能在韩国上线的相关细节。

“K-New Deal”是在韩国政府在近日公布的环保和数字产业领域投资计划,该计划投资总额达到1330亿美元,将创造近200万个工作岗位。韩国总统文在寅曾表示,“K-New Deal”预示着韩国将进入“新的发展时期”。

Tron表示,苹果目前已经就将Apple Pay纳入“K-New Deal”NFC支付平台战略项目与韩国政府进行了磋商。据Tron称,该支付项目将于8月启动。此前苹果和韩国政府曾尝试就Apple Pay上线进行协商,但双方在交易抽成方面一直无法达成一致。

在之前,由于韩国本土信用卡公司拒绝接受苹果的交易抽成比例,因此Apple Pay一直未能在韩国市场上线。有消息显示,苹果从2015年开始就在谋求进入韩国数字支付市场,但由于苹果拟定的韩国市场支付抽成占比“明显高于其他国家”,因此这些尝试最终都以失败告终。

本文编译自Apple Pay coming to korea as part of‘K-New Deal’,says rumor。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