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金融科技创新监管试点第二批4个应用提供服务


2021-8-23 11:55来源:移动支付网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杭州市金融科技创新监管试点推进工作组发布《关于杭州市金融科技创新监管试点第二批创新应用提供服务的公告》,公告全文如下:

经公示审核,杭州市金融科技创新监管试点第二批4个创新应用已经通过复审并完成登记,将向用户正式提供服务。创新应用信息如下:

一、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申请的“基于人工智能的信用卡安全申领服务”。

二、杭州征信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联合申请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权益保护系统”。

三、中钞信用卡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杭州区块链技术研究院、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联合申请的“基于隐私计算技术的数据核验系统”。

四、同盾科技有限公司、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申请的“基于人工智能的辅助风控产品”。

特此公告。

杭州市金融科技创新监管试点推进工作组

2021年8月20日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