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汇成为阿里巴巴英国B2B业务官方支付渠道


2021-8-24 11:08

近日国际支付平台WorldFirst(万里汇)宣布与阿里巴巴的B2B市场合作,以帮助英国的中小企业加强其电商业务,并扩大国际市场。WorldFirst将成为阿里巴巴英国站合作的官方渠道合作伙伴,帮助英国卖家接触到该平台上来自200多个国家地区的1500万买家。

据悉,WorldFirst是专业服务于全球电商平台卖家的支付平台,成立于2004年,于2019年被蚂蚁集团收购。

作为阿里巴巴的官方渠道合作伙伴,总部设在伦敦的WorldFirst将帮助这些中小企业在阿里巴巴平台开展业务,并协助他们浏览平台上的各种服务,包括从注册、建立和运营自己的网店,到与阿里巴巴认证的合作伙伴一起进行网络营销活动。通过WorldFirst,卖家将能够进行更加快速、方便和经济的跨境支付。

AMZ123了解到,疫情的爆发对许多中小企业产生了严重影响,其中许多企业缺乏在线业务,很大程度上还是依靠参展来出售他们的产品。WorldFirst和阿里巴巴的合作旨在帮助英国中小型企业(SMEs)以高效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来接触国际客户和商业伙伴。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