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英国数千台ATM机、数百家银行支行关闭


2021-8-30 10:21

据英国天空新闻报道,新冠疫情暴发以来,英国有数千台ATM机、数百家银行支行关闭。英国消费者权益组织调查发现,在过去的18个月里,英国大约有8000台ATM机被关闭,相当于总数的13%左右。此外,从去年3月实施封锁措施到今年7月解除封锁,英国共有801家银行支行关闭,另有103家将在今年年底前关闭。调查还发现,过去一年里,英国57%的人在使用取款机或在商业街找银行时遇到过问题,例如ATM机损坏、没有现金,或是取款从免费开始收取手续费。

消费者权益组织称,这些数据反映出疫情对本已脆弱的现金体系造成破坏,敦促政府采取更多措施保障消费者取用现金。对此,英国财政部一位发言人表示,政府已承诺将立法,目前正在就相关提案进行咨询,以确保民众在合理的距离范围内方便地存取现金。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