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供应商Partior推区块链结算 银行间交易时间缩至两分钟


2021-11-1 10:59

利用区块链科技创建的结算平台正式推出,将银行间的批发交易处理时间从平均两日缩短到两分钟。这个新系统由区块链科技供应商Partior推出。Partior是星展集团、摩根大通(J.P.Morgan)和淡马锡控股联合成立的公司。

Partiors上周二(26日)发表文告宣布,公司与银行伙伴展开首个试用计划,并在少于两分钟内完成新元和美元的端到端结算(end-to-end settlements)。

随着全球跨境交易预计在明年达到156万亿美元(约210万亿新元),这个平台将解决行业面对的问题,包括结算速度缓慢和高昂交易费。

接下来,阿拉伯银行公司也将与摩根大通合作,让该银行的企业客户通过这个平台进行高款项的实时结算,从巴林(Bahrain)付款给其他国家的接收者,反之亦然。

上述平台也有助于提高付款交易的能见度,减少使用中介人的必要,进而降低相关收费。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