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信用卡金融科技服务平台Stori获1.25亿美元C轮融资


2021-11-15 9:48

近日,墨西哥金融科技平台Stori宣布获得1.25亿美元C轮融资。本次容易由GGV纪源资本和GIC联合领投,General Catalyst、Goodwater Capital、Tresalia Capital、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Vision Plus Capital、BAI Capital和Source Code Capital等多家机构参投。据统计,目前只有不到15%的墨西哥成年人能够享受到信用卡服务。Stori向借助机器学习等先进技术帮助解决墨西哥居民信用历史记录难题,为规模日渐扩大的中产阶级提供信用卡服务。除Stori外,来自巴西的数字银行独角兽Nubank也计划将来在墨西哥市场进行大规模投资和市场拓展。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