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银行Qonto宣布完成5.52亿美元D轮融资 腾讯继续加注


2022-1-13 15:52

法国数字银行Qonto本周宣布完成5.52亿美元D轮融资,原有投资者腾讯继续加注。

Qonto本轮融资由Tiger Global和TCV领投,是法国科创企业规模最大的融资轮之一,融资后Qonto估值达到50亿美元。根据CBInsights数据,Qonto目前估值仅次于同样在近期完成融资的翻新电子产品交易平台Back Market,后者估值为57亿美元,为法国最大独角兽。

Qonto是腾讯投资的多家海外新型银行之一,此外还有英国的Monzo,德国的N26,新加坡的Tyme等。获得腾讯多次投资的巴西新型银行Nubank已在纽交所上市,是拉丁美洲市值最高的银行。

法国科创企业近期颇多融资消息传出。2021年12月,另一家法国新型银行Lydia获得1亿美元C轮融资,加入独角兽行列。1月尚未过半,宣布融资消息、晋级独角兽的法国初创企业还有薪资和人力资源管理公司PayFit、批发平台Ankorstore。路透分析促成法国初创企业大规模融资的原因包括低利率、投资鼓励政策、以及疫情居家措施带动的互联网公司发展等。

2017年上线,Qonto主要为中小企业以及自由职业者提供商业帐户、记账、开销管理等服务,以每月最低9欧的价格收费,目前在法国、德国、意大利和西班牙开展业务,约有22万客户。

Qonto计划将新融资用于增加产品、招募人才,加大对德国、西班牙和意大利市场的投入,并在2023年进入新市场,计划在2025年服务客户达到100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