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得卡、超盟、近店等12家单位被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移出群聊


2022-2-15 18:59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发布最新的会员资格取消公告,长春经开融丰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瑞得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江苏东大集成电路系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浙江华坤道威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万里开源软件有限公司、苏州斯普锐智能系统有限公司、近店科技(杭州)有限公司、深圳市超盟金服技术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福建银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西银讯科技有限公司、钛镕智能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等12家单位会员资格被取消。

其中,超盟金服是一家聚合支付服务商,在2020年9月成为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会员,但不久后业内传出其经营不善的消息,2021年3月,超盟金服被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列为执行人。

近店科技此前是一家聚焦刷脸支付的服务商,对外品牌名为花脸科技,于2020年5月成为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会员。

福建银众同样是一家聚合支付服务商,在2021年10月,还成为了徽商银行南京分行聚合支付合作供应商库采购项目中标单位第一候选单位。

上述三家企业,已经通过了中国支付清算协会收单外包备案中的聚合支付技术服务备案。

此外,上海瑞得企业服务有限公司(瑞得卡)是一家持牌支付机构,业务类型为预付卡发行与受理。2012年6月获得支付牌照,2017年6月续展成功,到今年6月将迎来再次续展。考虑到中国支付清算协会曾多次将已无开展业务,或牌照注销的支付机构“移出群聊”,大概率上海瑞得会“丢牌”。

值得一提的是,1月27日,中国支付清算协会曾注销7家机构会员资格,其中包括4家已注销支付牌照的支付机构,2家银行。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