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金融“十四五”规划:积极争取在武汉开展数字货币支付试点


2022-3-15 16:33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湖北省政府发布《湖北省金融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明确积极争取在武汉开展数字货币支付试点。

目前已有十余省市在“十四五”规划中提到“数字人民币”。其中,上海、广东/深圳、江苏/苏州、陕西/西安、海南、四川/成都这些已加入试点地区的省市,侧重于推进数字人民币应用试点,探索创新应用,拓展应用场景,完善数字人民币生态体系。浙江、天津、福建/福州、重庆、河南等省市则是争取数字人民币试点,推动区域内机构和企业参与数字人民币生态。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数字人民币第三批试点地区或将马上揭晓。第三批试点地区是否有武汉,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