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Pay与Visa合作 将数字支付时间缩短至几秒钟


2022-3-17 10:10

全球领先的员工薪酬服务提供商CloudPay宣布与Visa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省去通常需要2-3天时间才能通过银行系统完成的支付周期,将支付时间缩短至几秒钟。新的数字支付方式使用Visa Direct将工资直接支付到员工的借记卡或信用卡,Visa Direct是Visa的实时[1]推付平台。Visa Direct利用该支付提供商强大的全球网络促进全球快速数字支付,同时提供最先进的安全和合规控制。

在完成客户的工资名单后,CloudPay现在可以在几秒钟内支付工资,不再需要耗费几天的时间。通过Visa Direct可以对任何16位借记卡或信用卡号码(PAN)进行“支付到卡”交易。员工仍然可以像平时一样在银行账户中获得工资支付,但通过Visa Direct的单一连接点,可以比通过其他完全不同的系统进行更快速、更灵活的支付。

CloudPay还提供一个连接到Visa Direct的全球金融科技移动应用。员工现在使用CloudPay NOW应用程序,可在支付日期前随时随地使用他们的所得工资快速进行“支付到卡”的支付。所得工资访问权限(EWA)是一项低成本、高价值的福利,可以帮助雇主满足新员工的期望,特别是在按需访问所得工资方面。

CloudPay NOW于2021年6月推出,目前是唯一在全球范围内运营的EWA解决方案。第一家CloudPay NOW的客户是一家全球奢侈品零售品牌,他们表示其员工对该程序的采用率在两个月内增加了30%。该品牌现在将CloudPay NOW作为员工福利,让员工通过选择自己的支付日,按需访问所得的工资。通过这个移动应用程序,员工可随时使用自己的工资向借记卡或信用卡付款,不再受到银行业务时间的限制。

CloudPay首席执行官Paul Bartlett表示:“我认为,全球组织将有机会通过新的数字支付来改变财务流程,因为这在财务和工资方面的时间节省和效率提升非常显著。与时并进的雇主们不断在寻求改善员工体验,在保证员工使用所得工资方面,他们的兴趣越来越大,而通过CloudPay NOW就可以在全球范围内提供这一福利。”

Visa Direct欧洲主管Nicky Alexander表示:“帮助员工通过EWA和工资解决方案更快地使用所得工资的解决方案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这就是我们与CloudPay进行合作的非常重要的原因。我们很高兴Visa Direct目前正在支持企业努力加强其工资系统,并帮助其员工实现按需获取工资。”

Checkout.com是一家支付服务提供商,为CloudPay和Visa网络之间的工资支付提供安全的交易处理。

“在Checkout.com,我们与希望采用新兴技术和开发新业务模式的创新者合作。我们与Visa Direct的紧密集成可简化之前向消费者支付的复杂性,并使我们的商户能够通过单个API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实时支付。我们很荣幸能够支持CloudPay推出这项新服务,并继续为其客户提供为数字经济而设计的实时创新工资解决方案,”Checkout.com英国和爱尔兰商业主管Moshe Winegarten表示。

Bartlett补充道:“通过结合全球工资、支付和使用所得工资的端到端服务,CloudPay继续为雇主和员工提供现代化的薪酬体验。我们很高兴能够与Visa Direct一起开拓新领域,并期待着继续这一合作。”

注:[1] 资金的实际供应情况因下列因素而异:收款金融机构、收款账户类型、所处地区以及交易是国内还是跨境交易。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