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农商银行“数字人民币系统项目”选型交流公告


2022-7-8 19:18来源:移动支付网

根据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业务发展的需求,现就“数字人民币系统项目”进行公开选型交流,欢迎符合条件的意向供应商报名交流:

1.公告编号:ZJGRCB20220708

2.公告人: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3.项目地点:江苏省张家港市人民中路66号

4.公告开始时间:2022年7月6日

5.公告截止时间:2022年7月11日

6.供应商资格要求

(1)意向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意向人2020年1月1日以来须具有2.5层银行机构数字人民币系统及相关业务场景案例,案例需附合同首页和盖章页、合同产品页复印件。

(3)意向人具备本地服务能力,需在江苏省内、上海有分公司或办事机构,并且有30人以上的本地化团队(江苏省内、上海),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房产证或租房协议、人员社保等)。

(4)意向人参加本公告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不存在重大违法记录,不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非正常经营状态。公告人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或其它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拒绝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活动。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在本项目中同时报名。

(6)本次选型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7.公告人联系方式:

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人民中路66号

邮政编码:215600

(1)公告联系人:许先生,电话:0512-56968249;

邮箱:jzcg@zrcbank.com

(2)项目联系人:成女士,电话:15162362259。

8.公告文件获取请联系:许先生,电话:0512-56968249,13921960800。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