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金管局:确保银行业和金融技术遵守个人数据保护法


2022-10-12 11:45

印度尼西亚金融服务管理局(OJK)确保金融服务机构、银行和金融技术(fintech)将遵守已获得国会(DPR)批准的个人数据保护法。

金融服务管理局消费者教育和保护委员会成员Friderica Widyasari Dewi表示,当局已就该个人数据保护法的存在进行了内部讨论。该法规也已在专员委员会中进行了讨论。

周一(10/10)她在雅加达举行的题为“在数字金融生态系统中建立信任”的OJK虚拟创新日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已询问所有监管者如何确保每个行业都遵守个人数据保护法。我们将在法规方面提供帮助,无论是什么样的银行业,什么样的保险,什么样的金融科技”。

她表示,OJK将继续协调,因为《个人数据保护法》对消费者保护做出了规定。她说:“这是我们每天接触到的,履行消费者保护职责”。

此外,据她说,金融部门容易受到滥用个人数据的企图的影响。她说:“每天都有提供金融产品的人打电话给人们,他们弄糊涂,知道其数据来自哪里,所以给人的印象是数据没有受到保护”。

同时,根据2020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数据,估计全球金融服务部门因网络攻击(包括滥用个人数据)造成的年平均损失总额为1000亿美元或超过1433兆盾。

印尼金融科技公司协会(AFTECH)日常管理委员会主席Pandu Sjahrir表示,在金融科技领域,该协会已与商业参与者合作探索《个人数据保护法》。他说:“我们认为个人数据保护法非常重要,如果没有法律依据,我们行业很难更快地发展”。

此前,印尼庶民银行(PT Bank Rakyat Indonesia(Persero)Tbk.,股代号BBRI)欢迎国会批准《个人数据保护法》。印尼庶民银行公司秘书Aestika Oryza Gunarto认为,对于银行业而言,数据隐私管理是数字时代的重要工作。采取这一步骤是为了使银行更具竞争力并获得客户的信任。

众所周知,保护个人数据法案(RUU PDP)已于2022年9月20日在雅加达举行的2022年至2023年第5次国会全体会议上获得国会批准。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