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敏感数据信息存在泄露风险等,盘锦银行被罚140万,多人被警告!


2022-11-7 18:03来源:移动支付网

11月4日,据辽宁银保监局发布的89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盘锦银行因存在监管要求落实严重不到位、敏感数据信息存在泄露风险、外包管理职责存在缺失、瞒报信息系统突发事件等违法违规行为,被罚140万元。

83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吴英因监管要求落实严重不到位、外包管理职责存在缺失,被给予警告。

84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柴武洲因监管要求落实严重不到位,被给予警告。

85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刘成学因监管要求落实严重不到位、外包管理职责存在缺失,被给予警告。

86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于全兵因监管要求落实严重不到位,被给予警告。

87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王成军因监管要求落实严重不到位、敏感数据信息存在泄露风险、外包管理职责存在缺失、瞒报信息系统突发事件,被给予警告。

88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赵晓波因敏感数据信息存在泄露风险,被给予警告。

90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曹明因监管要求落实严重不到位、敏感数据信息存在泄露风险、外包管理职责存在缺失、瞒报信息系统突发事件,被给予警告。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