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局新增一位副局长李红燕


2023-1-11 11:07来源:移动支付网

1月10日,据人社部官网消息,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任命李红燕(女)为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

李红燕此前为国家外汇管理局中央外汇业务中心主任。2022年10月,李红燕曾在《中国外汇》发表题为《推动我国外汇储备经营管理高质量发展》的文章。该文称,我国外汇储备以安全、流动和保值增值为经营目标,充分利用不同货币和资产之间的风险收益特性,构建了多元分散的投资组合。多年来,外汇储备全领域投资经营水平不断提升,在各个资产品种的经营上都跻身国际领先行列,有效保障了资产的安全、流动和保值增值。

根据国家外汇管理局官网,国家外汇管理局现有一名局长与三名副局长,局长为潘功胜,三名副局长分别为郑薇、陆磊、王春英。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