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第九届“金松奖”金融科技行业评选结果公布


2023-2-13 12:08来源:移动支付网

经过一周的专家评审后,2022年度第九届“金松奖”金融科技行业评选结果正式揭晓。

据了解,本届“金松奖”围绕创新、安全、数字化服务、跨境金融、反诈科技、金融信创、乡村振兴等产业关注的焦点,从多个维度展现了2022年金融科技最新应用成果。

本届“金松奖”共吸引了88家企业的133个项目参与角逐,其中方案/案例类奖项75个,企业类奖项58个,最终评选出21个获奖方案/案例,10个获奖企业。

“金松奖”颁奖典礼将在2023年第五届中国金融科技发展大会(预计4月底)现场举行。

关于金松奖

“金松奖”是移动支付网主办的金融科技行业线上评选活动,旨在从企业、产品、方案和案例等多维度,全面展示过去一年金融科技产业创新成果。自2014年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九届,收到上千个申报项目,其中获奖项目超两百个。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