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ipe将募资40亿美元,CFO离职


2023-3-1 11:14来源:移动支付网

据外媒披露,美国移动支付公司Stripe日前将募资40亿美元,预计2023年3月完成,公司估值约550亿美元,投资方包括Thrive Capital等,这也意味着,Stripe的估值面临急剧下滑,Stripe在2021年初时公司估值曾达到950亿美元。

Stripe已经聘请投资银行高盛集团(GS.N)和摩根大通(JPM.N)帮助其最近的筹款活动,并最终领导其IPO准备工作。

不过,Stripe今年可能不太可能IPO,最近筹款将用于支付即将出台的税单,主要是需要支付与即将到期的员工限制性股票单位(RSU)相关巨额税款。

近期,Stripe还出现了高层人员变动。Stripe CFO Dhivya Suryadevara是2020年加入公司,已经官宣要离职,离职原因为处理家庭事务。

此前,Stripe预计今年将处理1万亿美元的支付量,该支付量高于Stripe在2022年处理的8000亿美元,并称该公司与潜在投资者分享了这些数据。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