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推出国际支付工具


2023-4-13 11:00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万事达卡推出了一种工具,可帮助金融机构为其客户(包括消费者和中小企业)以 60 多种货币向 100 多个市场建立国际支付。

Mastercard Cross-Border Services Express 承诺通过简单的集成,帮助向覆盖全球 90% 人口的地方提供跨境支付服务。Mastercard 正在与 Fable FinTech 和 Payall Payment Systems 合作开发这项服务,通过将资金发送到银行账户、手机钱包、卡和现金支付地点,为用户提供灵活的支付方式。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